close

3威勝-輪播
剛剛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的前皇馬隊長拉莫斯受訪談到梅西時表示:他是最好的球員,我的最佳球員陣容中永遠有他。

 

過去在皇馬曾和巴薩有過多次交手的拉莫斯,當時梅西可說是球隊死對頭中的王牌球員,但現在他來到巴黎聖日耳曼後,談到這位擁有六座金球獎的球員,拉莫斯說道:我喜歡和最好的球員比賽,梅西就是最好的球員,我的最佳球員陣容中永遠有他。

 

而談到現在的隊友,也是過去巴薩的球星內馬爾,拉莫斯表示:雖然他以前在巴薩,而我在皇馬,但其實我們的關係不錯,內馬爾有給我發訊息,他鼓勵我來巴黎聖日耳曼,隊中球星希望你加盟,這種感覺很好。另外還有薩拉維亞納瓦斯伊卡爾迪,我和他們的關係也很好,納瓦斯在皇馬就像我兄弟一樣,我想他們可以使我們更好的融入。

最後他則聊到了大巴黎的計畫,拉莫斯說:這是一支偉大的球隊,他們的計劃打動了我,現在已經很接近拿到歐冠冠軍了。我喜歡每一年都重新來過,忘掉之前的事,現在我仍有拿冠軍的渴望,現在我想爭取第一個法甲冠軍,當然還有歐冠,我想獲得第5次獲得歐冠冠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勝賽前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